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进燕尾港镇“人大代表之家”

发布日期:2017-11-29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134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张军山一行走进燕尾港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听取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了解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民声、讲民意,切实解决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

10月份委员接待日.jpg

燕尾港镇与会人大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就燕尾港老镇区拆迁安置房办理不动产证、县临港产业区与灌西境内交通道路安全、燕尾新区路名、地名重新命名、燕尾新区新建幸福院等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提案,希望县人大领导能帮助协调解决。

张军山主任对镇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回去后将及时进行梳理,分门别类加以交办,对于暂时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议案也将作出说明,努力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希望各位代表做好“群众”和“人大”之间的桥梁作用,加强联系联众,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马兆轩 沈晓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