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1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3月21日,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掌文胜的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兆素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静领学县人大机关有关规章制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会传主持会议。

       马兆素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会议传达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精神,重点对照县委书记苏锋在结束时的讲话要求,提出县人大机关的贯彻落实意见。

       马兆素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两会”精神入心入脑。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全国、省市县“两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做到学深悟透,不断提高。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紧紧依靠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时时对照要求,处处检视校准,及时纠正偏差,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持续不断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作风是立德、立言、立行、立身之本,是道德修养和思想境界的综合体现,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机关形象。要把抓好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铆足拼搏实干的闯劲干劲韧劲,努力走在作风建设的前列,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