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赴灌南人大考察学习代表履职载体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08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12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兆素、徐会传率队赴灌南县人大考察学习代表履职载体建设情况。灌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盾,副主任张友明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灌南县人大宣教中心、代表履职服务中心、新安镇人大代表之家、硕项村人大代表工作站、汤沟酒厂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等地,通过翻阅学习台帐管理资料,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代表履职平台搭建、制度建设、管理运行等方面情况,重点学习“人大有担当、有事找代表”活动中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并就如何引导代表履职奉献、积极发挥作用、代表小组活动载体、代表履职保障、代表履职监督等工作与灌南县人大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马兆素表示,灌南县人大在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创新载体形式、发挥代表作用上,作了深入探索和实践,让人耳目一新,非常震撼,特色明显,活动丰富,成效显著,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灌云人大将深入学习,融合创新,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联委、研究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委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