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2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11月21日下午,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掌文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兆素、任静、徐会传、吕涛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镇人大及广大代表在学通弄懂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体现人大担当,以务实举措、严实作风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走深走实。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凝聚发展力量,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新方法,积极拓展民主民意表达渠道,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的工作机制,将民主参与覆盖到人大监督、视察调研、代表履职等人大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讨论决定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听取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并讨论了市人大代表视察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