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农经委来我县开展助企纾困解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9月7日上午,市人大农经委主任温以斌一行来我县开展助企纾困解难活动,进一步落实稳经济助企纾困政策,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推进帮扶农业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静陪同。

       温以斌一行来到连云港佳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市人大代表颜大华及同兴镇负责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掌握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现状、发展思路以及制约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掌握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摸清企业对政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需求,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汇报后,温以斌一行还深入设施大棚现场,有针对性地梳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水系难题,确保旱能灌、涝能排,加强水旱灾害防御能力,达到稳产增收目标。

       温以斌表示,市人大农经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将积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切实落实落细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助力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温以斌建议,企业要组建科研专家团队,依靠自己的科研和技术力量指导生产,以科研促进发展,以生产助力科研,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同时镇政府要积极协助企业购买农业保险,以防止极端气候给企业带来不利影响,切实保障企业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