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视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07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4

 4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静,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主任、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侍庄街道侍圩村新型农村社区、吴王村乡村振兴产业园、杨集镇潮河村生态果园和潮河春晓农房改善项目现场、灌云食(药)用菌产业园,实地察看我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农房改善、富民产业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工作,任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扎实推动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要立足自身禀赋,拓宽工作思路,注重地域特色,规划先行、精准施策,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打造适合本地发展的农业产业,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强化综合治理,积极探索乡村可持续发展道路,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不断提高乡村振兴的恒久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