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慰问援沪医疗队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2-04-22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4

421日,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掌文胜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兆素率队慰问部分援沪医疗队员家属,为援沪医疗队员家庭送上感谢慰问金鲜花,表达县委、县政府对前线医护人员的关心问候,对援沪医疗队员舍小家为大家、奋战抗疫一线表示敬意,感谢家属们的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


马兆素先后来到驰援上海的医疗队员邱艳、王惠媛、方林家中,与援沪医疗队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家属的支持理解表示衷心感谢。马兆素说,面对上海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医疗队员们迎难而上、不惧病毒、不怕危险、舍己为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我县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无畏精神,是真正的白衣天使


慰问中,马兆素请家属转告抗疫一线的医疗队员,希望大家既要出色完成任务,也要加强自我防护,关爱身体健康。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时刻牵挂着他们,共同期盼着早日平安凯旋。同时,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落实关心关爱政策,让“疫” 线战士没有后顾之忧。


      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委主任武卫东、副主任臧慧,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李兴月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