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王集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更新造林、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1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4

       4月18日,东王集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深入20个村,就杨树污染治理更新造林、环境整治、散坟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视察。为了提高视察效果,该镇人大根据专代表小组的专业特长进行了分工,以便针对各项专项工作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把握。这样做到了全视察与专题视察的有机结合,既提高了视察效率又增加视察的社会影响力。视察组实地察看了40个多个点位,详细了解各村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该镇累计砍到到龄杨树10.02万株,各村到龄杨树基本清零;两年累计更新30万余株“珍贵化、彩色化、效益化”的 “三化”树种,林业结构得到更本性提升;平迁散坟6939座,绿化围挡一处(38座),治理率100%。
       通过视察调研,代表们一致认为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更新造林、环境整治工作摆在保护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位置来抓,各村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杨树治理更新造林、环境整治、散坟治理等工作任务,生活环境显著提高,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改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代表们要求政府要将这好的态势长期保持下去,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