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 书画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9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5

为纪念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进一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越性,全面回顾总结县人大常委会自设立以来的成就、经验和做法,展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实践,决定举办纪念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纪念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全面展示灌云人大工作业绩和各级人大代表履职风采,歌颂党和祖国,歌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反映在党的领导下,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灌云的伟大实践。

二、征集对象

1、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

2、人大系统离退休老同志;

3、全县各级党政机关群众团体及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

4、社会各界书法、绘画、摄影人士。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应征作品送达时间以送到办公室、邮戳和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四、作品要求

1、书画作品健康向上,意境深远,古今诗词、重要论述、名言警句均可。摄影作品反映人大工作动人场面、典型事例以及发展建设成果等,拍摄器材不限,要求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2、书法作品字体不作要求,形式以毛笔书法为主,绘画作品以国画、油画为主,书画作品必须是本人创作的原创作品,尺寸四尺整张或四尺对开(138cm*69cm、138cm*34cm、69cm*69cm)。

3、摄影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拷贝、仿冒。参赛作品可适当PS调整饱和度、亮度、清晰度及适度剪裁,不得使用电脑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原有元素等操作,若有简单后期处理的报名时请一并提交作品一次成像原件。电子版和照片版一并报送,照片不小于6寸,电子版一律为jpg格式且不小于3M。

五、作品评选

书法、绘画、摄影分开评选,邀请县书法、绘画、摄影界知名人士组成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征集作品中评出特别奖、优胜奖、入围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同时编印成册。

本次比赛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无特殊要求恕不退稿,主办单位有权将其用于各类活动宣传、画册、展览等,不另付稿酬。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纠纷等,均由作者自负法律责任。所有参加本次征集活动人员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凡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所有参赛作品请报送至江苏省灌云县伊山镇幸福大道1号灌云县行政中心711室。

联系人:臧慧

 话:0518-88997728

 箱:1828480607@qq.com

 

 

                  纪念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