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关于增加开发区公交线路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5-09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59

A公开 〔2020〕

灌交建议字第17号

 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94号建议的答复

 

陈宽良代表: 

       你们提出的增加开发区公交线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组织人员对您建议中涉及的增加开发区到县城医院、汽车站、高铁站的公交线路、投放足够的运行车辆进行了调研和考察,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认证。 关于随着开展区的进一步发展,企业用工量在当前6000人的基础上将会继续增多,公交线路是制约开展区企业用工的一个问题,目前,仅有去侍庄街道的一条乡镇公交线路,以上问题确实存在。公共交通配套发展势在必行,下一步我局将利用侍庄镇村公交优化线路,实现开发区内学校、酒店、住宅区、工业企业和行政办公区与汽车站通达,方便市民出行换乘。另外,还将积极推进城乡公交网络化建设项目,该项目已列为2020年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目前已完成城乡公交网络化建设项目可研立项批复。实施后将淘汰一批高耗能、高污染老旧公交车辆,投放350标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辆,实现“一县一公交”,公交线路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统一调度,统一管理,政府投入低票价运营,更好为广大市民提供绿色、环保、安全、便捷的公交出行环境。 灌云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10日 联系人:朱中庆 联系电话:0518-88812269 抄送:县人大人代联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