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关于尽早启动S236省道灌云段改扩建工程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5-09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43

B 公开 〔2020〕灌交建议字第10号 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54号建议的答复 蒋桂美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尽早启动S236省道灌云段改扩建工程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36省道灌云段目前已经完成所有前期工作,施工图与2017年10月完成批复,目前项目用地还没有启动报批。没有启动报批的原因是,根据自然资源部自然资规〔2018〕3号《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占用永久基本农田重大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的通知》 精神,省道不在容许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项目范围内。下一步我们将保持和自然资源部门联系,及时了解用地政策变动情况,一旦省道符合用地报批条件,我们将第一时间向县政府报告并尽快开展项目用地报批工作。完成项目用地审批后,将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灌云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10日 联系人:朱中庆 联系电话:0518-88812269 抄送:县人大人代联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