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集镇人大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9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131

              1月24日,杨集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即将开业的十里红街综合体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消防安全进行隐患排查。

微信图片_20180126152815.jpg

消防栓能不能发挥作用?标识标牌齐不齐全?逃生通道设置是否科学?你们的消防设施多久检修一次?你们开展过几次消防演习?……在十里红街超市,镇人大主席左平霞接连发问。“超市人群密集、相对封闭,所有消防设施一定要齐全齐备,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及时应对。”左平霞向企业负责人叮嘱,她表示,安全是最大的民生,要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本次排查采取看现场和现场询问的方式对十里红街基础设施建设、消防安全落实情况、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知识的知晓度,企业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安全通道标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查出各类隐患近10条,镇人大主席团把这次排查工作情况汇总整理后,立即递交杨集镇政府交办实施督促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