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伊乡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3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108

     2017年10月26日,小伊乡组织县人大代表12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先后来到小伊乡千亩豆丹园工业园区佳荷山庄地方,为小伊乡加快建设“空港之城、生态小伊”积极出谋献策。

小伊乡1.jpg

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发展过程中如何化解难题,促进建设发展。参加视察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小伊乡在发展理念及规划建设上都具有长远的眼光,视察之后将会反馈给代表所在选区的群众,让他们也能了解全乡经济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在今后的产业发展工作中,结合村实际及市场导向,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积极探索特色高效产业发展路子。

小伊乡2.jpg

小伊乡人大代表张云说,“今天我们看了很多亮点,我任小伊乡任人大主席第一次组织视察活动,没想到小伊乡发展得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