圩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14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124

9月14日上午,圩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应到代表72名,实到代表58名,符合法律规定。QQ图片20170921150052.jpg

上午9:00点,镇党委书记庄占忠同志宣布圩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出席会议的代表全体起立,奏国歌。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长王海航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朱礼家同志作的人大工作报告、财政所长孙召华同志作的财政工作报告。

王海航在报告中回顾2017年以来工作时说:2017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下,圩丰镇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以“高标准、快节奏、严要求、创一流”为工作导向,带领全镇广大干群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在招商引资、现代农业、加快集中区建设、积极打造乡村旅游示范区、注重城乡统筹发展,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营造和谐社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新签约项目7个,其中过亿元项目3个;对于下一步工作安排,王海航指出,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是内引外联,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克难,努凝神聚力,精心打造陆海渔苑乡村旅游示范区、砥砺奋进,全力推动农业转型升级、笃定实干,扎实推进工业集中区建设、竞进有为,全面完善惠及民生基础设施。

镇党委书记庄占忠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圩丰镇面临重大机遇、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听取并审议了《圩丰镇政府工作报告》、《圩丰镇人大工作报告》和《圩丰镇财政预决算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统揽全局,求真务实,以人为本,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各位代表建言献策振奋人心。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积极向上的气氛,这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也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团结和带领全镇干群建设文明、生态、和谐幸福新圩丰具有重要意义。

上午11: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