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视察市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15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4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委主任周成前、农经委主任温以斌率队,来我县视察连云港市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会传,县政府副县长周建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连宿高速灌云段、县城区雨污分流工程、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改扩建项目现场,以及乡村振兴样板村——侍庄街道侍圩村等地,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各项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进度、实际投入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对我县积极推动市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所作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视察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切实实抓好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进行专题研究,认真会办解决,切实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快项目推进,各项目承办单位、责任单位以及工程建设实施单位要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加紧推进,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早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