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3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1月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兆素、徐会传参加会议。

       为保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专门制定了《灌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方案》,并就县人代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相关工作进行周密细致的部署安排。

       马兆素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高度警觉,认真为代表提供健康服务,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完成。责任上要严格靠身。对照方案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反复检查,做好相关应急预案,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处置。各相关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配合,紧密团结,互相补台。目标上要高点定位。对每项工作的落实要提高标准,以优秀为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保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委主任武卫东对《灌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方案》作解读。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