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08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12月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陆永泉带队来我县,就省民生实事项目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级中医馆改造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家保陪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掌文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会传,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周建军参加活动。

       调研中,陆永泉一行先后来到县陡沟中心卫生院和伊山镇中心卫生院中医馆,详细了解基层医院设施配备、中医药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县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民生工作事事关乎百姓衣食,要紧扣群众需求期盼,多渠道了解民意,高标准办好民生实事,要让民生实事办在百姓心坎上,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建设,突出中医药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挥特色优势的作用,全力做好基层中医馆建设要素保障,推动基层中医馆建设提质增效。要持续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服务品质,强化队伍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培训力度,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进一步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调研组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吸纳借鉴,确保民生实事办得更实、更细、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