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0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3

       11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人大代表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兆素、徐会传带队视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瑾伟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灌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村农贸市场、恒仁嘉天下小区、侍庄街道乔圩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介绍,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一行对各相关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马兆素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基础条件,树立良好对外形象的重要平台,更是检验我们各级干部工作能力的重要方面。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每项具体任务明确到人、落实到岗,共同推动创文工作有序开展。要深入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多措并举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要强化跟踪督办,确保高效落实。严格落实问责办法,做到全程监督、全程跟进,对督办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成为百万人民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