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建交通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22-11-05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1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县人大代表,视察2022年度全县城建交通重点工程暨盐河沿岸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兆素、任静、徐会传带队视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江劲松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城建设路、振兴路雨污分流改造及道路提升工程、盐河沿岸环境整治提升工程、西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杨陡公路改造项目现场。在视察过程中,视察组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一行对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暨盐河沿岸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让人眼前一亮,令人振奋。马兆素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改善城市生产生活环境和道路交通条件,作为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方面,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全面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克服困难,加强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到城建交通建设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重点项目跟踪落实。县人大常委会要把视察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及时向县委报告,确保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落实到位,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