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5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10月25日下午,灌云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掌文胜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兆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静、徐会传、吕涛出席会议。
        会议对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进行详细部署。会上,任静、徐会传、吕涛就各自分管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马兆素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人民代表大会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筹备好、开好一年一度的人代会是人大年度工作的重点。各工作组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县人代会的重要意义,时刻绷紧一根弦,以归零心态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筹备工作中去。要明确责任分工。各工作组要压实责任,对照筹备工作分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落实靠身责任,做到任务、人员和完成时间“三落实”,保证按序时进度推进筹备工作。人代会筹备工作程序环节多、工作量大面广、任务繁重,各工作组要周密谋划,扎实推进会务、文件起草、大会选举、宣传报道、安保信访、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会风会纪监督等各项准备工作。各工作组既要把本组的整体工作统筹好,还要分析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协同配合。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请教、互相提醒、互相补台,步调一致地做好筹备工作。要加强与县政府以及县内相关部门的无缝对接,形成整体合力,通过人大机关的共同努力,精心谋划,准备安排,做实做细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