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我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1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8月10日下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安排,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夏苏明等,来我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兆素陪同。

       座谈会上,夏苏明简要通报了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的部署要求,参加座谈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作汇报座谈。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提振精神,加压奋进,但是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国际形势变化莫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严重的影响和冲击,各项指标增速不高,项目建设进展不快,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比较多,需要全县上下振奋精神、勇挑大梁,大干三季度、决战下半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财经委、县发改委、县工信局、县商务局、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封宽裕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