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5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6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兆素率队检查创文点位工作落实情况。县人大环资委主任朱高友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马兆素一行先后来到伊山镇伊新花园、星河湾小区以及向阳路,实地察看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创建氛围等方面情况,并听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马兆素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一项重点工程,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梳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重点,把握关键,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要做到久久为功,坚持常抓不懈,多措并举,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创文工作。要按照既定方案和目标,持续抓好宣传发动、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推进网格化管理等,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要压实创建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相互协调配合,通过责任再强化、工作再细化、合作再深化,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创建局面,努力开创创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