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一组代表调研灌云农商银行支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5月31日,县直一组代表赴灌云农商银行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涛参加调研活动,灌云农商银行董事长王良新、行长朱珠、副行长孙泽权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灌云农商银行微贷中心、营业部的经营环境。对微贷中心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金融便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了解;对营业部的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承诺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认为,灌云农商银行近年来在规范内部管理、树立品牌形象、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灌云农商银行将继续以支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重要职责,聚焦“三农”和中小微企业,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充分发挥灌云本地银行的独特优势,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