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秸秆综禁工作部署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6-02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5月30日下午,2022年夏季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部署协调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静主持会议并讲话,联系同兴镇的县直机关包保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县人大机关是同兴镇秸秆综禁工作牵头责任单位,负责联系包保同兴镇的县直机关单位统筹协调工作。

       任静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秸秆综禁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要加强宣传发动,形成广泛共识,杜绝“第一把火”,坚决打赢秸秆综禁攻坚战,同兴镇以及各包保单位要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污一条河、不黑一块田”的秸秆综禁目标。要紧盯关键节点。季节不等人,时间不让人,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加快抢收抢种,秸秆能还田的及时还田,能打捆的跟进打捆,及时离田,做到收割一块,深耕一块,种植一块。要强化协调合作。县直机关各包保单位要优化服务保障,加大支持力度,深入夏收一线,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秸秆综禁工作万无一失。

       同兴镇党委副书记蔡岳汇报了该镇秸秆综禁各项准备工作和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