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部署假期卡口执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7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5

为认真落实全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加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适时地把工作重心和重点转移到加快发展上来,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4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兆素、徐会传率队深入S324南岗大杨交通查验(管控)责任点,部署安排五一假期期间的卡口值班工作,对疫情防控以来,一直坚守在卡口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实行闭环管理、有家不能归的精神表示感动,同时给工作人员送去牛奶、面包、水果等慰问品。


马兆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风险压力依然很大,加快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繁重而又十分紧迫。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我们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假期期间,卡口值班值守一刻也不能放松,县人大机关要统一调度,合理安排值班人员,积极配合协助卡口工作人员,做好过往车辆的检查工作,严格把好外防输入关,筑牢交通卡口第一道安全屏障。

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主任武卫东、研究室主任张再楼,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杨乐武,南岗镇人大主席李惠明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