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家庭教育有关意见建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05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1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江苏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深入实施,提升我县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水平,营造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县人大常委会将于5月份开展家庭教育“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为提高执法检查成效,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对本次执法检查和家庭教育促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15日

      二、提交方式

   请将相关意见建议发送至县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委邮箱,也可通过电话或传真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电子邮箱:zh19881228@126.com,电话:0518—88996757,传真:0518-88828540。
      期待您的意见建议,感谢您的支持参与!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