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坚持做好交通查验(管控)点卡口执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2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

为全面落实县委书记苏锋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点调视频会上的各项要求,时刻保持成绩随时归零的高度清醒,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补齐短板漏洞,严防死守各个卡口,全程做到闭环管理坚决落实来灌车辆和返灌人员各项管控措施全方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4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兆素根据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交通查验(管控)责任单位分工,到S324南岗大杨交通查验(管控)责任点传达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点调视频会精神,部署安排交通查验(管控)责任点疫情防控工作,帮助解决防控中的实际困难,并带去牛奶、速食、水果等慰问品。她还叮嘱一线防控人员,在认真履职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马兆素强调,当前全县疫情防控面临着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挑战,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要做好充足准备,全面考虑各种复杂因素,谋划做好预案,严把外防输入关,严谨细致做好车辆排查登记和人员排查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加强衔接配合,查缺补漏,督促检查,做到一呼百应,上下协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要增强为民情怀体现责任担当,既严格规范执行政策,又耐心热情服务,全力以赴防疫情输入,筑牢交通卡口第一道安全屏障,守好灌云“西大门”。

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潘东建、财经委主任顾祥等一同前往,南岗镇书记浦汉春、人大主席李惠明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