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王集镇人大组织开展“双创双争”学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全市人大系统深化“双创双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连人大〔2021〕17号)文件精神,和县人大在全县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中开展“创优担当、在服务大局中争作贡献,创新作为、在履职尽责中争当示范”活动(简称“双创双争”活动),激发全县人大系统创新作为的激情,汇聚争先创优的合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5日东王集镇人大组织开展 “双创双争 ”学党史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较为全面地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党的历史和系统把握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自学和研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把全镇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全民思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人人带头干事创业,在本岗位本系统当先锋、作表率,真心为民谋实事、诚心为民解难题,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多聚合力、多谋实招、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