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王集镇:人大代表引领群众放心接种疫苗

发布日期:2021-04-13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5

       为更好更快地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此关键时期,东王集镇人大迅速响应、主动发挥代表引领效应。4月6日,东王集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和人大办工作人员进行疫苗接种。截止目前,东王集镇市、县、镇人大代表累计参与接种73人,接种率达87.9%,少数未接种疫苗的人大代表待身体不适等原因消除后也将进行接种。
       代表们主动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的作用,增强群众接种的信心,增强接种的意愿,为筑起全民免疫屏障做出积极贡献。“打疫苗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大事,作为人大代表应该做好表率作用,带头接种疫苗,感觉接种后没有什么不适反应,请群众放心,下一步我将全力动员全村群众、亲朋好友尽快接种”,镇人大代表、兴春村党总支书记朱大海接种后说。“我已经接种了,感觉很好,没有不良反应,请大家不必担忧,要对疫苗有信心,为了自己和家人预防新冠病毒尽快进行接种”,县人大代表、财政与资产管理局副局长沙漫天向群众介绍说。
       镇人大表示,镇党委、镇政府将疫苗接种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人大代表要借助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基层宣传发动群众自愿主动参与接种,营造浓厚的疫苗接种氛围,助推接种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