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全县镇(街道)人大暨宣传工作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0-04-28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5

 

427日上午,全县镇(街道)人大暨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人民与权力》编辑室副主任夏伟、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姚新和应邀作辅导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会传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各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县人大机关人员、县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参加培训。

RQ4A5228_副本.jpg

就抓好本次培训工作,徐会传强调,要着眼全局,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抓好学习培训,既是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又是做好人大工作和强化自身建设的需要。大家要充分激发工作干劲,把全县人大系统和广大代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全力助推我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上来。要突出重点,切实提升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各镇(街道)人大依法规范履职,依托“家站”规范开展丰富多彩的代表活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升镇(街道)人大工作质量与水平。要高度重视人大宣传工作,切实掌握人大宣传工作的方法和技巧。要端正态度,努力确保学习培训的实效性。要珍惜机会,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为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RQ4A5243_副本.jpg

RQ4A5292_副本.jpg

夏伟、姚新和分别围绕人大宣传稿件撰写以及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整个辅导论述全面、丰富生动,针对性、实战性、可操作性强,对做好新时代全县镇(街)人大和宣传工作提供了多方面的有益启示和宝贵经验,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RQ4A525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