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举办全县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3-31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5

3.30日培训会1.1.JPG
3月30日下午,县人大举办全县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对全县县乡人大代表及人大机关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县人大副主任谢兆英、郭家登出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原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孙庭兆以《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主题,从充分认识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充分掌握人大代表的权利与义务,充分了解人大代表履职的保障和监督,充分认清人大代表履职存在的问题,充分把握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的基本要求这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谢兆英要求,全县县乡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代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长知识,做一名勤思好学的人大代表;进一步增强能力,做一名履职尽责的人大代表;进一步增进感情,做一名联系群众的人大代表。

3.30日培训会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