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关于完善“叮当古街”景区配套设施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5-09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88

B 公开

  

 〔2020〕 灌文广旅建议字第6号

 

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74 号建议的答复

 

张冬梅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完善“叮当古街”景区配套设施的               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灌云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发展理念,把加快旅游业发展作为推进转型升级、全面建成小康的关键举措,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和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以打造“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旅游品牌为主题,强势推进“一年破题,两年成形,三年出彩,五年成名”这一“3+2”行动计划,大力度推进灌云旅游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2019年我县获得“2019全国乡村旅游示范城市”、“中国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等两项国字号荣誉。2019年《关于全面推进全县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灌发〔2019〕21号)提出继续全面推进全县旅游项目建设。全县全域旅游规划已经启动,规划中我局积极向规划专家推介“叮当古街”的文化资源及新的业态、文态、生态和反映交通等制约因素。

感谢你们对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你们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7月15日

 

 

 

 

 

 

 

 

 

 

 

 

联系人:武小丽           联系电话:14762653995

抄送:县人大人代联委、县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