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河镇人大代表外出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06-27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126

 为迎接建党96周年生日,日前,图河镇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50余人,前往港口集团铁运公司技术部参观学习。

0623_2.jpg

在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前,代表们瞻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缅怀前辈们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代表更加奋发有为,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家乡献计献策。

     0623_6.jpg

“连云港新亚欧桥头堡”建立于上世纪90年代。代表们在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标志前,深深地感受到新亚欧大陆桥为扩大亚太地区与欧洲的经贸合作,促进亚欧经济的发展和繁荣,进而开创世界经济的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0627_18.jpg

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自2013年拟建之始就受到了中哈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习主席曾多次关注该基地建设运行情况。两国元首4次共同出席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的签约及启用仪式,高规格、高密集的关注度,显示出中哈物流合作基地是定位在国与国之间的战略层面。

    通过参观学习,双方代表感受了连云港在国家战略中的发展机遇,代表们表示必须要提振精神,奋斗拼搏,为全面实现社会小康而努力工作。0627_24.jpg

(图河镇蔡良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