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王集镇人大组织代表专项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3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人大关于在全县代表中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提升辖区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东王集镇基层文明建设“补短板、促提升”工作,加快完成创城整治提升行动的各项目标。近日,东王集镇人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点目标任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结合自身实际,组织辖区内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一次本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集中专项视察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本镇的杨絮治理更新、村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镇区街面环境卫生、商家文明经营秩序等十多个点位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边看边谈,表示只有通过现场查看,才能实际了解目前本镇各行各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才能有效帮助查找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科学合理且行之有效的意见与建议,为党政领导准确研判全镇文明城市创建形势进行科学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