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东王集镇:人大代表勇当防疫“战士”

发布日期:2020-02-22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30

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东王集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省市县的号召,迅速行动,纷纷加入“战斗”队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真正做到了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1_副本.jpg

1月24日一大早,正值大年三十,东王集镇党委书记、市人大代表汤景栋马不停蹄地奔赴防控一线,深入各村、深入社区,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人民的党员干部,我们要豁得出去、冲得上去、顶得下来,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担当起必须担当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对得起人民的信任。”1月25日晚上的疫情防控动员大会上,东王集镇党委书记、市人大代表汤景栋对参会的所有党员干部说。

2_副本.jpg

疫情当前,舍我其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们看到,人大代表带头站出来、顶上去、扛起来,不惧生死,勇于担当。为了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县人大代表王庆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参与重点人群排查、防控物资发放、交通要道值守等工作。

3_副本.jpg

镇人大代表朱大海,日夜坚守防疫前线,做到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人大代表当先锋作表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冬日暖阳般的笑容,做好群众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当好群众的主心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