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港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都是“河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33

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燕尾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保护生态环境的作用,11月18日,燕尾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代表都是“河长”活动,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燕_副本.jpg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化工集中区经八河、经九河等处河道水质及五灌河两岸违规建筑拆除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园区内河道环境及水质有了明显提高,五灌河边拆违力度超前,区、镇绿水青山的环境逐步显现。

活动结束,代表们还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意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建议。该镇人大主席希望人大代表认真履职,为民服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进人大代表都是“河长”常态化,以点带面,真正推动落实河长制工作。同时希望代表们当好宣传员,向沿河群众传播河流保护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河流保护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燕尾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坚实的生态保障。(徐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