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灌云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

发布日期:2019-01-26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39

灌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灌云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

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

201914日灌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通过)

 

  灌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灌云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灌云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灌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关于灌云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灌云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