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参与,区街环境整治再掀新高潮

发布日期:2018-08-28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91

             在县经济开发区、侍庄街道环境整治工作中,区街上下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积极作为树榜样、显风采为打造整洁靓丽、文明有序的区街环境起到了代表良好的表率作用 

QQ图片20180827104321.jpg

市人大代表徐占兵不仅检查督促区街各条线环境整治、创卫情况,还主动带头,包保一个企业、一个社区、联系一个村的环境整治;县人大代表不仅安排各单位、员工包保工作,还把最困难的企业留给自己,一天又一天不厌其烦地带人对标找差,进行整治督查;街道工委主任张冬梅在动员会上郑重承诺:“要打赢创卫攻坚战,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答卷”。她从早上5点就深入各街道部门、村居检查督促创卫工作。人大代表、企业法人封宽裕、柴传刚等积极做好各自企业的卫生保洁、环境整治,承诺绝不拖区街创卫的后退;人大代表李亚超负责开发区内的威迪机械有限公司和永桂铸造厂从早上5:30就进入企业,和工人们一起清理垃圾,整治环境。人大代表唐春葆、张萍、厉春海、孙运军也和各个村居、各企业的保洁人员一起,从清晨四点多到晚上七点多,奋战在园区环境整治的各个角落,帮助割青草、拉瓜藤、拆旱厕、运垃圾,汗流浃背,忙个不停。

QQ图片20180827104329.jpg

据了解,截至目前,在人大代表们的参与和监督下,区街已拆除旱厕7座,清理杂草杂物60多车,清除垃圾50多吨。主要街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基本实现无裸露垃圾、无乱堆乱放、无乱搭乱建、无乱贴乱画、无乱停乱占等“脏、乱、差”现象,环境卫生保洁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全面推动区街面貌显著提高,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切实改善,群众幸福感明显提升。(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