圩丰镇人大开展农田水利建设情况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26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122

326日,圩丰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农田水利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圩丰镇农田水利建设.png

永兴村永前大沟,支沟村永支大沟尹场村尹洋大沟、尹洋中沟许庄村许直中沟,四合村永四中沟,洋桥村“高效水产养殖”水利项目等地,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这些水利工程的建设和兴修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工程项目的建设、投资和工程管理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在镇水利站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水利部门关于我农田水利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水利办理代表建议情况的介绍。

圩丰镇农田水利建设2.png

调研组指出,以重点水利项目为带动,以沟河清淤、小型泵站更新改造、圩堤加固建设为抓手,以政府主导、多渠道投入为保障,积极组织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镇水利站各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做了大量具体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针对当前存在的农田水利建设工作进展不平衡、大多数工程需要进一步完善等问题,调研组建议,要把我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和资金的安排落到实处,使之真正发挥效益,惠及民生;要加强督查,要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在抓工程进度的同时首先要保证工程质量;要做好今年的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农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