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河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3信息来源:灌云人大 浏览次数:113

3月14日,图河镇召开了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图片1.jpg
    图河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77名,出席会议的代表67名,政府各部门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领导等16名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图河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府、人大、财政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选举沈小勇同志为图河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王余亮同志为图河镇人民政府镇长,张伟、刘友奎同志为图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最后,镇党委书记封小卫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本次人代会是对图河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局之年的重要会议,是对图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挑战,全镇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态势,为图河镇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对镇人大和镇政府过去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要求,新一届人大和政府班子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次中央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实施“五大行动”,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产业体系、推进更高水平的新型城镇化、实现更高水平的社会和谐、打造更敢于担当的政府班子,力争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倾力打造“生态图河和谐图河、美丽图河”。努力建成“实力更强、环境更美、生活更好”的图河镇。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立担当,为加快建强富美高的新图河而努力奋斗!(蔡良石)